close

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在門口等

實在是搞不懂到底是有多好吃

今天就來一探究竟吧!!!

一進到裡面就覺得這樣的裝潢風格似曾相似

原來它跟之前去吃過的K.布朗 是姐妹店

相較之下,我覺得K.布朗的表現好多了

 

跟K.布朗一樣, 多彩童趣的風格

小女生應該都很愛吧@@

page 1.jpgpage 4.jpg

 

食物的部份

濃湯並不令我滿意, 感覺粉加的太多了

喝不出香濃好滋味

香蒜麵包

表現普普, 並不特別出色......

論口感稍嫌不夠酥脆,論蒜香味道又有點偏淡

我點的黃芥末雞柳義大利麵

黃芥末的味道不種, 反而是奶味比較明顯

雞柳帶著濃濃的檸檬味,這個我就非常不喜歡了.........

喜歡檸檬清香的人也許就會很愛

page 2.jpg

 

豪華起司焗烤飯

聽說已經是double cheese 了

不過邱咪說比花蓮的海豚灣還要不奶    (我可以說是海豚奶的太過嗎??)

茄汁口味的飯有點偏酸

根據本人煮食的經驗, 茄汁應該沒有先炒過,所以味道是死酸死酸的

 

今天唯一表現正常的是脆薯

畢竟這種東西要做的太難吃也有限吧!!!

可是放冷以後整個變的超油

客倌要吃應該要趁熱

page 3.jpg 

結論是

名氣大於實力

價廉優於物美

的確是真的蠻便宜的......基本都低於兩百塊以下

 

不過跟邱咪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麵比起來,還是差了一大截

下次在去吃FIFI吧!!!

 

 

養機場

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  (逢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